求婚台詞  

求婚是從戀愛到婚姻不可少的一個環節,許多人為了求婚台詞想破腦袋,今天樣多儷婚嫁達人幫你整理了超強的求婚台詞,讓你不再為這些求婚台詞煩惱嘍!

 

求婚台詞之網友分享():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牽手、擁抱、親吻的人,但我希望是你遇到痛苦時第一個想傾訴的人、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遇到挫折唯一能依靠的人以及你今生以後唯一想相伴到老的人。可以請妳將下半輩子的唯一放心交給我嗎?

 

求婚台詞之網友分享():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想每天都能牽著你的手出門、回家,我想要我的生活裡無時無刻都有你的身影,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的!

 

求婚台詞之網友分享():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我會愛你一生不變,嫁給我,好嗎?

 

求婚台詞之網友分享():如果你願意,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好好愛你,以時間為證,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

 

求婚台詞之網友分享():如果你願意做我的老婆,那你就是我的老婆,我就是你的老公,老婆+老公=一個完美幸福的家=幸福的一輩子!

 

除了網友分享求婚台詞金句外,還有小鐵星座為各星座所做的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跟著樣多儷婚嫁達人繼續看下去吧!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牡羊座:「我沒有妳會死,請嫁給我吧!」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金牛座:「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雙子座:「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妳。」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巨蟹座:「我會跟妳共同建立溫暖的家。」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獅子座:「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處女女:「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天秤座:「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天蠍座:「我誰都不要,我只要妳。」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射手座:「我想現在、馬上、立刻跟妳結婚。」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魔羯座:「希望老的時候可以牽著妳的手散步。」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十一):水瓶座:「什麼都別說了,嫁給我就對了!」

12星座最心動的求婚台詞(十二):雙魚座:「我會終生守護妳。」

 

 

樣多儷婚嫁達人覺得這些求婚台詞每個都讓人很心動呀~只要有人對樣多儷婚嫁達人說這些話,樣多儷婚嫁達人一定馬上回說「我願意!!!」哈哈~其實,求婚台詞的好壞不是這麼的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真誠以及想跟她相守一輩子的心,然後再準備樣多儷會成功的求婚戒指及單膝下跪的求婚方式向對方求婚,搞不好連一句求婚台詞都不用講,此時行動勝過言語,讓你一舉求婚成功啦!想了解哪一款會成功的求婚戒指嗎?來樣多儷~樣多儷婚嫁達人為你選擇合適的求婚戒指!

 

 求婚台詞2  

 

來樣多儷珠寶,讓你感受賓至如歸的優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樣多儷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