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婚戒

我和小文是在澳洲打工度假認識的,在國外相處了一年,彼此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回來台灣後,慢慢覺得彼此真的是很合適,個性也互補,所以小文就跟我求婚,而我也答應了 (ܫ),能找到共度一生的人真的很幸福!既然決定結婚了,挑選婚戒就是新娘子最在意的事囉 : )

 

我非常想要自己設計鑽戒,在網路上看過許多評價後,雖然我住在新竹,但還是決定來到台中的樣多儷珠寶,因為聽說他們可以接受客製化婚戒,完全按照新人的想法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婚戒,而且價格很親人,就來看看囉! 

 

客製化婚戒1

 

來之前非常的緊張,因為從來不會自己踏入珠寶店,覺得實在太金光閃閃、貴氣逼人了,可是一進到樣多儷,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我們,讓我頓時放心不少, 門市小姐都聊到可以變朋友了。 

 

客製化婚戒3

 

一開始他們很仔細地詢問我們的需求和設計想法,並且教我們如何分辨鑽石的優劣品質,很多知識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呢!而且他們的鑽石顯微鑑賞服務,我覺得很棒!買起來會安心許多哦,因為除了gia證書之外,你能真正了解鑽石的品質,內含物到底在哪個位置?多還少?這都是肉眼看不出來的哦,另外樣多儷的小姐也提醒我們,要客製化婚戒的話,要麻煩我們雛形出來時,到現場確認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因為我一開始也很擔心,做出來會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所以樣多儷會針對設計成品做調整修正,一點也不會怕麻煩,我本來還擔心我要求太多,他們會覺得很麻煩呢!(ヾノ・ω・`) 

 

客製化婚戒4

 

仔細填寫完需求單後,我們的戒指就開始交由30年經驗的老師傅下去製作拉!這中間因為有些細節是我特別注重的,前後跑來了兩次,樣多儷都一直很有耐心的幫我修改到我心中理想的樣子。

 

客製化婚戒5

 

燈燈~戒指終於完成啦!從設計、雛形到成品,我們完全參與其中,看著自己心目中理想婚戒的款式呈現在自己眼前時,心情真的太激動啦!

 

客製化婚戒6

 

所以啊,要訂做又害怕做出來跟想像中不同的新人們,可以放好幾個心哦~~三十幾年的加工經驗,戒台的質感、平整度,鑲鑽爪子的對稱度的跟細節都很仔細,看我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啦!

我看網路上,很多新人會說,成品出來總是感覺,和當初看的有點不同,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其實啊,就是修台的功力好壞啦,我的婚戒製作出來,光是亮度就整個比挑選時看的款式,好超多!!!整個超閃亮的!!

畢竟展示品跟全新訂製的,還是有差異的,所以更要注意師傅的手路哦~~好的師傅,跟一般的師傅,當然工資不同,出來的質感完全不一樣,不要再貪小便宜了,隨便給你修一修,跟認真把你的每個角度、爪子修漂亮,兩個方式出來都是一個戒指,但是質感真的就差很多!!!!!!!

 

客製化婚戒7

 

我們連結婚金飾都決定在樣多儷買,金價現在越來越貴,雖然黃金保值,但是我平常沒場合可以戴啊….媽媽本來還想買那種俗俗的粗鍊子,說這樣感覺比較有福氣()

 

客製化婚戒8

 

他們的金飾款式我覺得滿不錯的,我的手比較細,適合秀氣一點的款式,服務人員拿出來的套組我都覺得滿漂亮的,完全不是媽媽講的那種福氣款,好險喔~哈哈! 

 

客製化婚戒9

 

價格的部分,只要是他們的客人,金飾的工錢可以幫你省下好幾千哦!因為黃金這部份,樣多儷的客戶都可拿到黃金的工廠價,光是這部份的服務,又能多給好幾個讚,幫忙碌的新人省了不少事。

 

客製化婚戒10  

 

圓滿達成任務啦!沒想到整個婚禮最順利的就是客製化婚戒這件事情,本來還超擔心的,好險我親愛的老公支持我跑來台中找樣多儷,連這個傻傻憨憨的男人,回家還一直說「嗯~我覺得客製化婚戒真的是不錯,跟別人不一樣挺好的」果然我的堅持是對的阿 (*´∀`)~♥ 重點是價格也很漂亮啊~~~真的很感謝樣多儷,給我一個這麼完美的婚戒^^

  

 

樣多儷珠寶的資訊在這

  

訂製婚戒資訊:http://yudolewed.growlearn.com.tw/

 

門市資訊:http://www.yudole.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dolejewel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樣多儷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