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多儷P1  

 

樣多儷結婚對戒,至今已參與許多有情人完成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現在就讓樣多儷再與大家分享另一個小故事

邀請您一同參與他們的幸福時刻吧!

 

 

樣多儷P2

我與Sunny是因工作而開始交往,至今已五年了。在工作上她給予我很多協助,現在我希望她能夠成為我的另一半。

因此特別拜託同事幫忙我一同計劃,只為了給她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

 

 

 樣多儷P3

那時不但請同事幫忙製作求婚小板;還花了很多時間挑選適合的求婚鑽戒。

光是婚戒挑選就花了很多時間,畢竟這是屬於兩個人的紀念,所以並不想草率決定,只是看了很多間卻都找不到喜愛的款式

正當苦惱是否該延後求婚計劃時。在網路上我發現很多網友推薦樣多儷珠寶,因此想說來去看看好了。

 

 

樣多儷P4

一進到樣多儷珠寶裡面,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與詢問讓我留下好印象,他們不但專業、產品知識也很足夠,所有問題都能回答。

再加上樣多儷珠寶是我目前逛過唯一一間除了有CIA證書外,還有提供『顯微鑑賞服務』,讓我可以更清楚看出鑽石車工、切面、內含物等等

讓我覺得很可靠,所以求婚戒就決定在樣多儷購買。

 

 

樣多儷P5

再來就是求婚那天了,準備了求婚版、求婚戒與心型蠟燭後,假借開會名義請同事幫忙找我的女朋友Sunny進來

當下心情真的很緊張,很怕會被拒絕….

 

 

樣多儷P6
 Sunny進入會議室看到我拿著的求婚板子與樣多儷求婚鑽戒,再加上所有同事都一同祝賀情形下,當下不但又驚又喜

甚至還留下了感動的眼淚。在同事的大聲鼓舞以及吵熱氣氛下,Sunny點頭答應嫁給我了!!!

為她戴上樣多儷婚戒時,心情真的很難形容,這真的非常難忘的回憶。

 

 

樣多儷P7

看著她一整天盯著樣多儷戒指開心的樣子,臉上藏不住的笑意,讓我也覺得非常幸福。

謝謝樣多儷美麗的鑽戒,陪伴我們創造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非常肯定我的結婚對戒除了樣多儷再也沒有第二個選擇了。

 

 

樣多儷P8

哇~看了這對幸福佳偶的求婚故事,真的是讓小編好感動阿!!每一個顧客對樣多儷的肯定都是我們繼續追求更完美產品與服務的動力,謝謝你們將人生最重要的一刻交由樣多儷陪伴您一同參與。樣多儷提供您專屬的鑽石顯微鑑賞服務,讓您更能清楚的看見寶石的內在與成份,確保您買的每一個商品都是純淨無瑕!

 

 

yudole-FBbanner851x310

 

樣多儷陪伴您創造最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樣多儷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