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多儷珠寶

樣多儷珠寶又見證了一對新人即將步入幸福禮堂囉!這次小編特別請到這對新人的女孩Vivian,來與大家分享她到台中鑽戒挑選款式多的樣多儷珠寶的挑選過程與購買感受,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看Vivian與他男友Jack的一克拉鑽戒幸福見證故事吧!

樣多儷珠寶1

嗨!大家好~我是Vivian,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我的幸福見證故事。我與我的男朋友Jack愛情長跑六年,今年他終於跟我求婚,我真的太感動了!為了在台中鑽戒挑選一顆好看的一克拉鑽戒,我們跑了很多間店,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推薦台中鑽戒挑選款式多的樣多儷珠寶,於是今天我們就來樣多儷珠寶看看有沒有喜愛的一克拉款式。

 

樣多儷珠寶2

一進到台中鑽戒挑選專賣店樣多儷珠寶,服務人員的親切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不但面帶微笑、語調親切,還倒了茶水給我們喝!當她知道我們是來台中鑽戒挑選結婚用的一克拉鑽戒款式,就非常仔細的確認我們的需求、一克拉鑽戒款式等等事宜。

樣多儷珠寶3

樣多儷珠寶4

一開始樣多儷珠寶服務小姐非常貼心的先為我們講解很多鑽石的基本知識,如鑽石的顏色、車工、折射度的辨別等等一克拉鑽戒款式的基本知識,讓我覺得很意外,因為之前去一些台中鑽戒挑選店家都沒有跟我們說這些,只直接給我們看一克拉鑽石證書,而樣多儷珠寶服務小姐卻很大方的全部傳授相關知識給我們,很多都是之前沒聽過的,而且證書上也看不到,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只看gia證書就好,沒想到買鑽戒還能同時長知識 XD

樣多儷珠寶5

在介紹完鑽石的基本知識後,樣多儷珠寶接著為我們介紹每一個一克拉鑽戒款式都該有的GIA證書,我們也在小姐的介紹下認識了GIA證書上的鑽石乾淨度、車工等鑽石比例。

樣多儷珠寶6

樣多儷珠寶7

接著就是鑽戒挑選喜歡的一克拉款式,樣多儷服務小姐拿了很多鑽戒款式給我們挑選,看著這麼美的一克拉鑽戒款式,真的讓人好難決定阿

樣多儷珠寶8

樣多儷珠寶9

因為台中鑽戒挑選找不到喜歡的款式,故我們決定訂做一克拉鑽戒。樣多儷小姐也很貼心的教我們看每一個一克拉鑽戒款式上的顏色,將一克拉鑽戒放在白紙上也較不會受光色干擾。

樣多儷珠寶10

樣多儷珠寶11

市面上很多台中鑽戒挑選珠寶店雖然會給消費者看鑽石,但多是以放大鏡看,沒辦法看出鑽石本身好壞, 因為那只能看到八心八箭車工的部份,但是樣多儷珠寶店是使用顯微鏡來看一克拉鑽石,真的是看的更加透澈清楚呢~有什麼內含物都能看得一清二處!!

樣多儷珠寶12

樣多儷珠寶13

樣多儷珠寶14

每一個一克拉鑽戒款式都有它專屬的CIA證書,我們在鑽戒挑選款式後,樣多儷珠寶服務小姐也給我們確認它上面的CIA證書,真的是一點也不馬虎呢!

樣多儷珠寶15

最後就是量指環了!樣多儷珠寶小姐也特別將我們鑽戒挑選的鑽石放於戒台上,讓我們感受一克拉鑽戒款式與指環戴在手上的呈現度。

樣多儷珠寶16

中鑽戒挑選了一克拉鑽戒款式、選完了戒台與指環,接著就是刻字,我們想要在一克拉鑽戒上刻上字做幸福見證,樣多儷這有各式字體樣式給我們選擇,我與Jack也為了要刻什麼而煩惱一陣子呢。

樣多儷珠寶17

挑完了我的一克拉鑽戒款式,再來就要挑Jack的一克拉鑽戒款式啦!

樣多儷珠寶18

挑了好久Jack終於挑到了喜愛的一克拉鑽戒款式,接著就是試戴量指環囉!樣多儷服務小姐也有特別說,若Jack不喜歡他們也有提供男戒訂作服務,只是因為Jack有挑到喜歡的,所以就沒特別訂作了!

樣多儷珠寶19

鏘鏘~看看我們在台中鑽戒挑選的一克拉鑽戒款式,真的超開心的!也非常謝謝樣多儷珠寶給我這機會,讓我能與大家分享我與Jack的幸福見證,我的一克拉鑽戒幸福見證分享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樣多儷珠寶20

非常謝謝VivianJack的台中鑽戒挑選一克拉的幸福見證分享,看完如此甜蜜的幸福見證分享小編心裡整個都暖起來了,看到他們對樣多儷的肯定,也是我們繼續努力維持超優質服務品質的動力,樣多儷珠寶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與服務,並採用顯微鑑賞,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瞭解自己擁有的鑽石車工與淨度等。你還在等什麼呢?幸福不等人,想要挑選最好的鑽戒款式,感受最甜蜜的幸福見證,到樣多儷珠寶就對了!

樣多儷珠寶21

台中鑽戒挑選一克拉款式幸福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樣多儷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