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方式1

 

 

你喜歡什麼樣的浪漫求婚方式呢?你又願意為了求婚做多少準備呢?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一則樣多儷珠寶見證故事,帶你來看看林先生的浪漫求婚方式喔!

 

求婚方式2

照片上的兩人就是我們今天的浪漫求婚方式故事主角:林先生和林太太,而這次的故事就要從林先生踏進樣多儷珠寶說起囉!

 

 

林先生即將要在知名餐廳安排一場驚喜求婚,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能匹配浪漫求婚方式的婚戒,在朋友的推薦下才來到樣多儷;小編向林先生推薦了我們的求婚戒租借服務,林先生非常驚訝竟然有這麼多租借款式,經過一番精挑細選後終於帶走滿意的求婚借款式,興高采烈地準備進行浪漫求婚計劃囉!

 

求婚方式3

終於到了要進行浪漫求婚方式計劃的當天,這天男主角以朋友聚餐的名義將女友「誘拐」到餐廳中,其他朋友則各就各位靜待指示,看得出來大家都又興奮又緊張,每個人都期待著接下來的求婚故事發展。(小編碎碎念:紅箭頭處就是我們的女主角喔!)

 

求婚方式4

當女主角等到有點不耐時,浪漫求婚方式計劃正式拉開序幕囉!首先上場的是親友們一個個獻花給女主角,象徵著大家對於兩人的祝福,而此時的女主角似乎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還在思考是否是朋友的惡作劇XDD,而且人也太多了吧~~真的是超害羞的耶!!!

 

 

求婚方式5

接著親友們端上了一台筆電,播放男主角精心剪接的影片,裡面包含了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及林先生想對女友說的話,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最佳寫照,這麼用心的設計,加上音樂的催化,就連旁觀者的小編都要感動落淚了!

 

求婚方式6

此時的男主角躲在角落靜靜觀察女友的反應,事後林先生告訴我們,當時的他真的非常緊張,很怕女友不喜歡他安排的浪漫求婚方式,又怕被發現,襯衫都快被汗水浸溼了XD

 

求婚方式7

在影片播放到尾聲時,林先生悄悄拿著花束接近女主角身後,親友團們一邊興奮地幫忙側拍記錄,一邊又要擔心驚動到女主角,當男主角站在背後的這一刻,現場的氣氛已經來到了最高潮囉!(我想這時候林先生腦筋一定是一片空白)

 

求婚方式8

終於來到重頭戲了!影片播完後,林先生就像王子一樣帥氣登場,拿出在樣多儷珠寶挑選的求婚戒,正式下跪求婚啦!(小編碎碎念:閃亮亮的樣多儷鑽戒搭配浪漫求婚方式,應該沒有女孩能招架得住吧>///<)

 

求婚方式9

果然,這樣的浪漫求婚方式實在太感人了,女主角一邊擦淚水,一邊嬌羞伸出手讓林先生為她套上鑽戒,旁邊的親友團開心地鼓掌歡呼,為我們記錄下這幸福的瞬間,恭喜林先生和林太太!(樣多儷求婚專用戒盒,發光的效果真的很棒耶!!!哈哈,求婚必備神器啊)

 

求婚方式10

就在女主角以為浪漫求婚方式到此為時,林先生又拿出了手工製作的放大版身分證道具,讓女主角在配偶欄處留下名字,女主角也被這個可愛的安排逗到破涕為笑,整個浪漫求婚方式計劃就在愉悅的氣氛中劃下完美句點囉!

 

 

 

求婚方式11

 

完成浪漫求婚方式計劃後,林先生就帶著未婚妻一起來到樣多儷珠寶,讓女主角在眾多鑽戒款式中挑選喜歡的戒指;這只高雅的鑽戒戴在林太太修長的手指上,看起來好有氣質喔,小編祝福林先生夫婦永浴愛河、牽手到老!

 

還在計劃求婚方式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到樣多儷珠寶來吧!我們提供多款精美的求婚戒租借款式,即便是暫時性的求婚戒也能讓對方愛不釋手,感受到你的用心,現在就上樣多儷珠寶官網看看吧!

 

延伸閱讀>> 挑選你的幸福鑽戒~~

求婚方式12

台中求婚戒租借推薦店家,樣多儷珠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樣多儷珠寶 的頭像
樣多儷珠寶

樣多儷珠寶

樣多儷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