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

 

終於,帶著我的求婚鑽戒,走向心儀的她,我們的愛情長跑7年了,今天是我用求婚鑽戒套牢她的日子!想起當時都還是學生的我們,真的是好不容易的緣分才把我們圈在一起,要是當初她沒有努力不懈的追求我,我想,我這一輩子都無法擁有這個女人!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愛情故事和挑選求婚鑽戒的過程,或許我不像惡作劇之吻裡的直樹那麼帥氣聰明,我女友也不像湘琴傻的那麼可愛,但我們的故事卻跟偶像劇一樣幸福!

 

求婚鑽戒套牢愛情│命運已經開始

 

為什麼說我女友當初如果沒有努力不懈的追求我,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呢?我大我女友兩歲,我們高中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從她一年級開始就喜歡我了,但那時候我只覺得這個學妹挺可愛的,因為我是家裡獨子,所以我當時對女友的感覺就像妹妹一樣,每次學校有籃球比賽的時候,觀眾席上總是能聽見女友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替我加油,所以,她喜歡我這件事其實大家都知道,但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曉得,現在的我會希望眼前這個女孩呼喊我的名字一輩子……。

 

求婚鑽戒套牢愛情│第一次的拒絕

 

還記得女友第一次『認真』跟我告白是在我要畢業前一個月,為什麼說是認真呢?因為她動不動就會對我說:「學長~學長~我喜歡你」,而我總是會打哈哈帶過,那時候的我真不知好歹……,就在我要畢業前一個月,她約我放學後在學校後門旁的涼亭見面,其實我能猜想到她要說什麼,果然,她非常真摯的像我告白了,並且我能感覺到她在顫抖,不像平時那樣給我開玩笑的感覺,說實話,當下我的心的確動搖了,但我還是選擇拒絕,或許是我還不明白我當時對她的感覺是什麼,又或許我就只是單純的傻瓜,第一次這樣錯過了我的她。

 

求婚鑽戒套牢愛情│總有一天會的

 

在我上大學後,總會想起被她告白的那天,那天被我拒絕後她沒有哭,反而笑著祝我大學生涯可以很愉快,而且她還是會一直喜歡著我,但後來透過她的朋友,我才知道被我拒絕後她哭得很慘,真的很慘,聲嘶力竭的大哭了一場……,原來只是在我面前假裝堅強,後來也常常跟我說要和我考上同一所大學,要再繼續當我的學妹,要再每天每天說喜歡我,這樣我總有一天會喜歡上她……。

 

求婚鑽戒套牢愛情│下定決心告白

 

後來,雖然我們上不同大學,但還是經常見面吃飯,我都搞不清是不是情侶了,只知道我喜歡這種感覺,她還是每天至少會對我說一次:「學長,我喜歡你」,只是我從未正面回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心態,就總覺得她會跟我一輩子了,直到某天聽到他們系上有人在追求她,我才驚慌,這樣下去不行,如果我不好好回應,很有可能她會以為我每次的不回應都是在拒絕她了,又或者她只是在跟我玩早就放棄我了,所以我下定決心,這次換我告白。

 

求婚鑽戒套牢愛情│不會再錯過了

 

女友大學畢業那天,我為了幫她慶祝約她吃飯,在那一天,她又對我告白了,她說,她一直在等我,上了大學也每天圍繞在我身邊,心中始終只有我一個人,就算我真的不喜歡她也沒關係,這次,結果不一樣的是我答應她的告白了,我想,我在那年我畢業的前一個月我就對眼前這個女孩心動了,我錯過了她這麼久,沒想到又是她跟我告白,謝謝她還願意等我,努力不懈的追求我,讓我有機會在今天用求婚鑽戒套牢她,我還記得當時她又哭了,但是是帶著在這世上我見過最美的笑容嚎啕大哭了……。

 

求婚鑽戒套牢愛情│台中樣多儷

 

就在我們在一起七年後的今天,為了我們人生中這最重要的一天,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了台中樣多儷珠寶尋找求婚鑽戒,一進門門市人員就很親切的招呼,我講了我想要的求婚鑽戒樣式,雖然表達的不是很好,但是她們也很努力地介紹,終於讓我找到了我心中所想的求婚鑽戒,原本以為挑選完求婚鑽戒就輕鬆了,沒想到還要上課!樣多儷的小姐會很用心的講解鑽石,除了很常聽到的八心八箭,還有鑽石淨度與車工,上完課還會小考,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或許樣多儷珠寶不是最便宜的,但真的最實在又值得,還知道了他們有租借求婚鑽戒的服務,只是這也是我們的回憶,我想讓她一輩子擁有這個求婚鑽戒,更迫不及待看見女友戴上求婚鑽戒時她的表情了!

 

求婚鑽戒套牢愛情│ WIill you marry me 

 

求婚鑽戒

 

等到一切安排就緒,我的她在朋友的帶領下來到了我面前,雖然早在家裡練習過無數次,但真正要下跪的那一刻,我還是緊張的顫抖,原來,當時她跟我告白就是這種心情,我竟然還拒絕了她一次,這次輪到我了,我的求婚告白,拿出求婚鑽戒,講出我的誓言,WIill you marry me?我的女孩紅著眼眶,眼淚一滴一滴地滑落,我又看見了那個世上最美的笑容,也聽見了世上最甜美的聲音,哽咽著說出「我願意」,謝謝這個從一開始就等著我的女孩,謝謝這個對我一見鍾情的女孩,謝謝這個願意讓我為她戴上求婚鑽戒的女孩,謝謝這一切的一切。

 

求婚鑽戒

 

以上,就是我的愛情故事,或許不是很浪漫、或許不是很真實,又或許其實很普通發生在許多人身上,但我很開心我們的故事是幸福的未完待續,也感謝台中樣多儷珠寶,這個求婚鑽戒我真的很滿意,未來的準太太也非常喜歡,這個求婚鑽戒就像是承載了這些年來我們的愛情回憶,為她戴上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使命不一樣了,我要讓她幸福!最後,也希望大家的愛情都能圓滿,如果有求婚鑽戒需求推薦可以到台中樣多儷珠寶喔!貨比三家也比不過選到對的那一家,謝謝樣多儷完美了我們的愛情!

 

求婚鑽戒

樣多儷珠寶完美您的愛情,讓幸福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樣多儷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