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鑽戒      

自從比比10月跟我求婚以來,一直時不時就飄到他旁邊,露出我纖細?的手指,問他「你不覺得上面少了什麼嗎」(外加甜美眼神~)。

每次他都會無奈加翻白眼的說「知道啦」(到手後,人就變很不耐煩,真的很不懂少女心(⁰)

 

就這樣吵吵鬧鬧1個月後,某天比比突然跟我說「走吧~

拉著我的手到了綠園道附近的樣多儷珠寶,一股腦的就開門進去(怎這樣!!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呀~~

 

而且其實我心目中的結婚鑽戒其實是i primofestaria這一類的日系品牌,人家想帶既有小碎鑽、質感又不錯的結婚鑽戒。

這裡順道提一下,半澤直樹也是他家的婚戒唷(•́ ₃ •̀)

 

言歸正傳,比比帶我來的既不是i primo也不是festaria,或是任何一間我夢想中的結婚鑽戒品牌,而是樣多儷珠寶(小失落)

 

雖然我是抱持著不期待的心情, 進到樣多儷珠寶挑選結婚鑽戒的,不過樣多儷真是出乎我意料的高質感!!!不只店員專業素質很高,鑽戒的款式也很齊全,重點是就算你想訂做一個特別不一樣的款式,價格也完全不貴! CP值五顆星★★★★★

 

聽比比說他可是在網路上做過很多功課,看到許多網友推薦,仔細評估過才選擇到樣多儷珠寶來買結婚鑽戒的(這1個月以來誤會你了(´,,•ω•,,)

結婚鑽戒2    

 

神奇的是,這一天我跟比比就順利在樣多儷珠寶找到我們的結婚鑽戒了呢

(還以為我一定會摸很久!!我真的覺得店家給的安心程度跟小姐的親切度很重要!買東西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

 

如果大家也跟我們一樣是第一次挑選結婚鑽戒(會有人挑第二次嗎),又希望買的物超所值的話,那真的頗推薦到樣多儷珠寶的,他們實體店面在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旁邊是月亮咬一口↓↓↓

 結婚鑽戒3  

結婚鑽戒4  結婚鑽戒5   

    

店裡的色調和裝潢也都很舒服,不會讓人一進來就走不出去的壓迫感(有去過其他鑽戒店的人,你們懂的~

 

 結婚鑽戒6    

畢竟是珠寶店,除了結婚鑽戒、求婚鑽戒、各式戒指等,當然還有賣金飾,而且啊!如果是他們的客人,金飾算是服務性質的,所以其實都沒擺出來,聽說還可以給工廠價格哦!!這點又可以幫新人省了不少錢,但尊重長輩決定,所以這件事就交給我阿母去處理吧ヽ◕◞◟◕)

 

   結婚鑽戒7  結婚鑽戒8    

比起金飾更吸引我注意的是,在玻璃櫃的這一片的鑽戒,個個都散發著「帶我回家」的氣氛,尤其是右手邊的皇冠珠寶盒粉紅色鑲邊再加上小碎鑽,比比可以買嗎(ω)

 

走走晃晃結束之後,是該開始進入正題了,到樣多儷挑選結婚鑽戒,他們會先詢問你的需求,想要什麼款式、預算大約是多少、要不要有鑽石,要有主鑽30分以上的,還是小鑽就好,因為我們考慮到以後保值跟升值空間,所以牙一咬、心一狠,先不管結婚鑽戒的款式,就決定一定要用『鑽石』!!!

 

既然決定了,那麼當然要先挑鑽石囉!

在這裡我不得不讚揚一下樣多儷珠寶的專業,他們竟然會教客人看鑽石!!!而且有貼心的鑽石顯微服務,讓你真正了解鑽石的品質!

另外基本的GIA證書一定有,我們是選擇50FVS2的鑽石(聽說這是最多人選擇的等級,也是我們預算OK( ´)

 

結婚鑽戒9  結婚鑽戒10      

 結婚鑽戒  

▲這就是之後會鑲在我的結婚鑽戒上的鑽石哪♥♥♥♥♥

 

 結婚鑽戒12

之後,門市小姐會將圓筒反射鏡放在鑽石上面,因為挑選鑽石最重要的就是車工,也就是所謂的八心八箭,透過圓筒鏡的反射,可以同時看到八支箭;每支箭,大小要一致、對稱,這樣才是一顆好鑽石!!!

 

 結婚鑽戒13    

除了看鑽石的車工之外,還要用電子顯微鏡看鑽石的純淨度,樣多儷小姐說每顆鑽石雖然GIA上的標示的淨度等級一樣,但實際上的每顆鑽石都不一樣,因為是天然礦石的關系,他們會挑同一級別裡,最乾淨的鑽石, 鑽石的保值性才會好!

 

另外挑選鑽石顏色的話,要放在白色色卡上做比較,你就可以依你的預算,選出你能接受的等級,說真的DEF真的差異很小,小姐也說了,放到戒台上鑲起來後,很難準確的判斷出DEF顏色等級。

 

 結婚鑽戒14    

而且每顆鑽石上都有自己的GIA編號,會讓我們看GIA編號也是因為要確保我們買的鑽石跟GIA證書上的是同一顆✧✧

 

看完鑽石後,終於進入重頭戲啦~那就是不斷試戴、試戴、試戴結婚鑽戒

(•̀ω•́)

 

 結婚鑽戒15    

因為我一直在那邊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哪個款式來當結婚鑽戒才好,搞得比比又有點不耐煩(人家第一次挑結婚鑽戒耶~就不能選久一點嗎(◞‸◟)),不過小姐倒是滿有耐性的,跟我說明每只戒指的效果

最後真的挑不出個所以然,只好請樣多儷的門市小姐,依我的手型幫我挑選一款比較適合的結婚鑽戒♥

 

 結婚鑽戒16  

雖然我個人平常喜歡簡單低調,但結婚鑽戒我還是希望可以“稍微”華麗一點,所以門市小姐就幫我挑了兩款中間有大鑽的戒指,一只旁邊有小鑽、一只旁邊沒有鑽d(`)b

 

   結婚鑽戒17    

這樣有比較明顯吧↑↑↑(左邊的有碎鑽、右邊的沒有)

 

比比看了一下,說右邊的鑽戒比較素雅,跟我比較合適,也沒那麼招搖;可是對於我來說,就是覺得鑽戒旁邊就是要有小碎鑽才美呀(*´`)~(對啦~我就是沒在管別人意見)不過小姐有說,如果旁邊想加小鑽,都能再加工,就是看加多少鑽的價格而已,不會另外收費哦~

 

看到我心意已定,比比也懶得跟我爭論了XDDD

但結婚也不是我一個人的事,結婚鑽戒當然是要買一對呀!

既然我的結婚鑽戒不能改,那只好讓比比的戒指,依照我的鑽戒下去挑選囉!!

 結婚鑽戒18    

第一款是比較簡單的流線型設計,我一看就說這款不行,跟我的結婚鑽戒一點都不搭嘛>3<

 結婚鑽戒19    

 

第二款是中間有鑲鑽的經典男戒,但比比不喜歡他有小配鑽,不過我倒是認為跟我的華麗鑽戒頗搭,立馬跟門市小姐說就是這款了!!本來比比有考慮不要加小碎鑽,但他就順著我了,哈哈

男生結婚後,就是要戴著戒指,這樣爛桃花才不會過來

一般女生,看到男生手上有戒指,就會自已收斂一點吧!多少有點效果,我是這樣覺得啦

 

 結婚鑽戒20    

兩個人戴在手上比一下,是不是還滿搭的呀(˙︶˙)

我們倆就這樣定了吧.....

 結婚鑽戒21    

開心的挑完結婚鑽戒後,在門市小姐的鼓吹下,我竟然破天荒得到傳說中的下跪求婚(´` )(之前我已經碎碎念了好久呢!!

今天來樣多儷珠寶真是來對了,得到好多額外的收穫呀~~~~

 

 結婚鑽戒22    

因為還要等我們的鑽石鑲上去,所以下次再來接你們倆囉ƪ)

 

附上樣多儷珠寶更多資訊

結婚鑽戒款式:http://yudolewed.growlearn.com.tw/

門市資訊:http://www.yudole.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dolejewel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樣多儷珠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